月份彙整: 2017 年 2 月

祖母綠寶石收購裸石回收

祖母綠被稱為綠寶石之王,祖母綠寶石收購十分貴重,是國際珠寶界公認的四大名貴寶石之一。祖母綠獨特的色彩十分吸引人,因產量稀少,祖母綠首飾的價格也逐年攀升。佐卡伊為大家介紹祖母綠價格、款式、圖片等一系列最新相關資訊,鑽石收購讓你全面瞭解祖母綠知識。祖母綠是最名貴的寶石品種之一,在西方人的眼中,它是綠寶石之王,對它的崇拜不亞於東方人對翡翠的膜拜。目前國際市場上1-4CT寶石級的祖母綠價格為500――14500美元CT不等,而且高品質祖母綠的供應仍然是有限的。祖母綠被稱為綠寶石之王,是相當貴重的寶石(五月的誕生石),國際珠寶界公認的名貴寶石之一。

有色寶石收購明亮度、色彩層厚度

火歐泊的價值依賴於眾多的因素:有色寶石收購胚體色調、明亮度、圖案式樣、色彩層厚度、瑕疵狀況以及變 色遊戲等,這些都在火歐泊的價值評定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火歐泊通常用“克拉”為單位來計算 價格。有色寶石收購其他重要的因素也包括切割、打磨、尺寸和形狀。火歐泊象徵彩虹,帶給擁有者美好的未來。因為它清澈的表面暗喻著純潔的愛情,它也被喻為“丘比特石”。早先的種族用火歐泊代表具有神奇力量 的傳統和品質,火歐泊能讓它的擁有者看到未來無窮的可能性,它被人相信可以有魔鏡一樣的功 能,可以裝載情感和願望、釋放壓抑。

藍寶石收購價格行情

藍寶石,是一種剛玉寶石,藍寶石的顏色可以有粉紅、黃、綠、白、甚至在同一顆石中有多種顏色。藍寶石象徵忠誠、堅貞、慈愛和誠實,因此藍寶石收購十分受歡迎。佐卡伊為大家介紹藍寶石價格、款式、圖片、種類等一系列最新相關資訊,讓你全面瞭解藍寶石知識。鑽石收購那猶如深海般澄淨蔚藍的色彩,正代表著地球生生不息的活力。藍寶石屬於剛玉石大家族中的一員,很早以前就被人們當做寶石使用,是一種古老的寶石品種,它的應用歷史已達數千年之久。悠久額歷史和珍貴的價值使得藍寶石被國際珠寶界列為四大名貴寶石之一。

紅寶石收購價值行情

紅寶石收購是珠寶中珍貴的品種之一。紅寶石顏色豔麗,在光源照耀下,能反射出美麗動人的六射星光,俗稱六道線,這是紅寶石的特殊晶體結構所致,是其特有的光學現象。紅寶石有透明、半透明和不透明等狀,顏色有水紅、粉紅、鴿血紅、玫瑰紅等色的深淺之別。因為大顆寶石非常罕見,所以平常所見的顆粒較大的紅寶石,一般是假的。直觀地判斷,人造紅寶石質地勻淨,無天然雜質、色勻而正,常常顆粒較大,缺少自然感。通常,優質紅寶石 1.2 克拉即為珍品,每克拉價值 3 萬多美元,比普通鑽石學要昂貴。

翠玉收購產地與價格關係

硬玉就是翡翠,產於緬甸。翡翠以其特有的成分和優良的質地,成為“玉中之王”,深受人們喜愛,軟玉就是硬度低於翡翠的天然玉石。翠玉收購我國目前出產的天然玉石基本上是屬於軟玉。主最具代表性的是和田玉,一種產自新疆的優質軟玉,其美麗的外觀、細膩溫潤的手感和它不菲的投資收藏價值,是中國玉中的佼佼者。另外,岫玉、獨山玉、青田玉、雞血玉、壽山玉、青海翠、貢玉、綠松石等也都稱為玉,但其中部分稱為“石”可能更合適。

玉石收購和翡翠有什麼差異

按照珠寶學科以及東方傳統文思想理解,“玉”是一個廣泛的含義,包括和田玉、翡翠、岫玉、獨山玉、瑪瑙、綠松石,以及石英、壽山石、雞血石等等。在民間或玉石行業內還可以狹義地把“玉”分為軟玉和硬玉。玉石收購軟玉是指不包含翡翠,而以和田玉、昆侖玉等為主的玉石,硬玉是指翡翠或翡翠岩石。有時,商家還會把某個具體種類的玉石簡稱為“玉”,比如,翡翠行業內把翡翠簡稱為“玉石”,或者和田玉行業內也會把和田玉簡稱為“玉石”。翡翠的原產地很少,只有美國、日本、俄羅斯、瓜地馬拉、緬甸等幾個國家,而緬甸是產量最高品質最好的國家,所以翡翠也被稱為“緬甸玉”。

手鐲收購翠性特性

翡翠的“翠性”就是指翡翠表現出來的其他物質不具備的本身特有的形態特性。包括視覺效果,密度,硬度,色彩,光線的透射折射效果等等。手鐲收購但是嚴格地說,翡翠的“翠性”應當是指翡翠中主要組成礦物硬玉的顆粒大小和相互組合關係在肉眼觀察下的直觀表現形式。“蒼蠅翅”僅僅是翡翠“翠性”的一種表現形式;隨著對翡翠觀察角度的不同,翡翠的“翠性”表現形式也不同。若翡翠的礦物顆粒顯微粒狀時,少見“翠性”,這是因為雙晶面及解理太小所致。如玻璃地的翡翠肉眼難見“翠性”。

玉鐲收購高品質翡翠雕花

一般而言,玉鐲收購可以達到首飾級的翡翠,瑕疵一般很少,即使有也只會在不顯眼處,否則其價值將大打折扣。而對於一些花牌料或者是飾品類的翡翠,雜色和微裂紋通常是存在的,這也是玉石行內因材施藝的重要方面。凡是高品質的翡翠花件,工藝師都會儘量將雜色挖走和利用微裂紋所在的位置進行雕刻處理。而可見雜色或裂紋的花件及手鐲都不可能是高品質的翡翠飾品。評定翡翠的品質及價值,是認識翡翠的一項重要也是最基本得內容。但是翡翠的品質價值劃分一直被認為是最為困難的工作,至今在寶實業界還沒有達成共同的認識,沒有統一的對翡翠品質劃分的方案。

黃金收購上漲趨勢

由於黃金收購的漲勢有下降的趨勢,已經有不少投資者投資方向轉為鑽石,鑽石市場仍擁有一定的升值空間。不過,投資者也比較關注鑽石的回收問題,今天就為您解讀鑽石戒指回收注意事項,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注意事項一:做好變現折價準備。近日,市民韓先生拿出一枚原價3萬元的鑽戒到典當行套現,典當行卻只給1.2萬元。折價幅度達2/3,這讓韓先生吃驚不小。鑽石戒指之所以折價那麼厲害,是因為鑽石戒指價格中品牌附加值成本比較高,一個大品牌鑽戒售價大約是成本價的3-5倍,因此買鑽戒不必太看重牌子。

名牌包收購是否具有保值增值功能

業內人士認為,一般來說,1克拉以上的鑽石才具有保值增值功能,名牌包收購但一些鑽石首飾若採用大重量、高品質的鑽石也具有同樣功能;若該鑽石首飾屬於名家、名廠設 計,或具有文化、歷史意義,也同樣具有收藏價值,在拍賣場上,不少鑽石首飾均能拍出高價,比如在香港保利秋拍上,一件4.50克拉彩紫粉鑽石配藍鑽戒指, 最終拍出22,420,000港元的成交價。從西部商品交易中心上線的鑽石電子盤資料來看,過去一年以來,國內現貨、品種為圓形切割裸鑽,整體趨勢是上漲的,從446.2一 直上升至現在549.4,中間出現多個波段。此外,從過往多年歷史來看,鑽石價格平均每年亦有10%-20%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