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彙整: 2018 年 3 月

黃金收購限定活動報你知

有些客人也會到拍賣市場黃金收購,他們尋找的標的較特別,如想購買知名品牌的古董珠寶,及特殊設計師的作品,如陳世英設計的珠寶,就須到二手市場尋找。

建議想要去拍賣市場的人,最好先做好功課,多去看預展,看人家怎麼買。多到博物館、美術館看珠寶展,好的東西看久了,就有記憶,較不會買錯。另,設定一個品項去研究,進場去買,就會有感覺。在買珠寶時也要記得,買一件精品,也不要買很多飾品,買大、稀少,增值潛力高,也較容易脫手。

 

【為什麼黃金收購跟當初購買價差這麼多】

珠寶的販售價格除原料成本外,尚包含設計費用、加工費用以及行銷宣傳等成本,我們回收目的是將用不到的貴金屬飾品經專業精煉還原成原料後再利用,因此是以原物料價格予以收購。

 

【飾金為什麼不是以K24價格收購?我保單有寫24K】

黃金飾品為了造型加工,會加入些許其他金屬如銀、銅等來增加硬度及強度,我們稱此加工過的黃金飾品為「飾金」。因此一般的飾金含金量多為97%∼99%, 並非業界所稱的含金量99.9%的K24純金,或含金量99.99%的黃金條塊。而坊間業者所開立之保單為當時售出之單據並不具任何效力。

 

【為什麼飾品上標有18K記號,你們卻收K14】

飾品上所標示的18K記號不一定代表含金量有75%,亦可能表示「18K金」顏色、「18K金」型號,我們是依據實際測試的含金量來做回收。

 

【八成保證書不合格】

您知道市面上高達八成的保證書標示不合格嗎?保證書不等於鑑定證書!

黃金收購專家提醒您:購買具有「國際鑑定證書」的珠寶才能保障您的權益!

 

【金牙也有買取嗎】

A只要是含有貴金屬成分的金牙,都可在現場鑑定估價。而不含貴金屬的部分,請先行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