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 祖母綠寶石收購

祖母綠寶石收購戒指價格

祖母綠的顏色十分誘人,祖母綠寶石收購有人用菠菜綠、蔥心綠、嫩樹芽綠來形容它,但都無法準確表達它的顏色。鑽石收購它綠中帶點黃,又似乎帶點藍,就連光譜都好象缺失了點波長。確實,沒有一種天然顏色令人的眼睛如此舒服。每當你目不轉睛地注視嫩綠的草坪和樹葉的時候,那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可以想像,但與祖母綠的色澤相比就顯得遜色了。祖母綠與其他寶石一樣,有的也有缺陷,為使其天然美質得到提升,增加它的價值,於是對一些色澤淡、淺、裂隙較多的祖母綠用植物油、雪松油浸注,使其完美。此外,還有用樹脂類透明膠充填缺陷的祖母綠,但放大鏡下,能發現充填物較厚處會殘留氣泡,光澤灰暗。

祖母綠寶石收購標準評價

祖母綠寶石收購因其特有的綠色和獨特的魅力,以及神奇的傳說,深受西方人的青睞,近來,也愈來愈受到國人的喜愛。GIA鑽石收購還有為了使祖母綠顏色加深,用化學顏料浸染,但高倍放大鏡下,也能見到被浸染的祖母綠內部綠色沿裂隙蜘蛛網狀分佈。祖母綠屬於彩色寶石,我們知道,彩色寶石,對彩色寶石的評價主要從四個方面考慮,重量>顏色>淨度>切工。不管是彩色寶石還是鑽石,越大的寶石越難找到,其價值都是成幾何倍數增長的。淨度對寶石的品質影響也比較大,包裹體越少,寶石越乾淨的越難得,因此價值也越高,切工放在最後面,因為彩寶不像鑽石是無色的。哥倫比亞和尚比亞的祖母綠偏藍色,巴西的祖母綠經常偏黃。

祖母綠寶石收購裸石回收

祖母綠被稱為綠寶石之王,祖母綠寶石收購十分貴重,是國際珠寶界公認的四大名貴寶石之一。祖母綠獨特的色彩十分吸引人,因產量稀少,祖母綠首飾的價格也逐年攀升。佐卡伊為大家介紹祖母綠價格、款式、圖片等一系列最新相關資訊,鑽石收購讓你全面瞭解祖母綠知識。祖母綠是最名貴的寶石品種之一,在西方人的眼中,它是綠寶石之王,對它的崇拜不亞於東方人對翡翠的膜拜。目前國際市場上1-4CT寶石級的祖母綠價格為500――14500美元CT不等,而且高品質祖母綠的供應仍然是有限的。祖母綠被稱為綠寶石之王,是相當貴重的寶石(五月的誕生石),國際珠寶界公認的名貴寶石之一。